二姨夫不是二姨污

360°围观诸位大大并拥有切不完的膝盖的二姨夫向你问好。
安心产粮,杂食
[最近吃超蝙超以及SPN相关cp]

【冷闪】魔力Flash(脱衣舞/校园AU)中

这篇极其之短小,而且还没捉过虫。(硬生生把下拆成了中和下xx)

反正祝大家期末考试加油吧……

以下正文↓↓↓

——————————————

Lisa Snart觉得她哥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陪我看个电影嘛。”

 

“你可以叫Scudder陪你,我有事。”

 

……

 

“Hey bro,那条街上新开了一家店……”

 

“Mick说他乐意效劳。”

 

听着不远处Mick“混蛋Snart我什么都没说过”的怒吼,Lisa仍想坚持一下:“可是……”

“我有事。”

 

……

 

她哥一定是遇到什么大麻烦了,Lisa Snart这么猜测到。

 

这一次Len又找了个借口委婉地拒绝了Lisa想和他一起去体验一下SPA的请求,一个人出了门。这次Lisa决定不再袖手旁观,于是她换了一套衣服,戴上了一副蛤蟆墨镜就蹑手蹑脚地跟了出去。

 

“S.T.A.R.?!”Lisa借着夜色躲在一棵小树后面,一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哥哥走进了那家以脱衣舞男而著称的夜店一边惊呼出声。

 

 

Leonard Snart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

 

自从那次被几个女学生几乎是绑架去那家叫“S.T.A.R.”的夜店之后,他好像被那个Flash迷住了,一有空就会赶去捧场,而不是陪Lisa看看电影逛逛街。

 

更可怕的是,他有时甚至会把自己的学生错看成那个Flash。

 

不过那家伙很受欢迎的确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每次Snart要是因为一点点小事而耽搁,或者迟到了那么几分钟,靠近舞台的位置就人头攒动、毫无空隙了。

 

当然,总有那么些人不满足于单单欣赏Flash迷人的舞姿。男人女人都有。听S.T.A.R.的员工说,每当The Flash表演完毕回到后台的时候,后台的进出口处需要配备四五个保镖,以防止那些不怀好意之徒的出入。那员工说起来有点滔滔不绝:“哦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记得很清楚,有一个女人为了进后台,具体为了干嘛我不是很清楚,她徒手把一个彪形保镖打趴下了,天知道现在的女人都是什么做的。”

 

听到这里,Snart抽了抽嘴角。

 

这次,大厅内已经人山人海。Snart提早了些来,因此占了个不错的位置。

 

一样的人声鼎沸,一样的灯光恍惚。

 

The Flash终于在人们的欢呼声中上场了,但是这次他上台的时候拎着一把椅子。

 

“咳咳!很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扩音音响将这个男孩还带着点稚嫩的声音送到了在场每个人的耳朵中,“因此这次我们将在观众席中选一位,登台和我一起表演!”说罢他拍了拍身边的那把椅子。

 

Snart知道这是要干嘛了,Flash是打算送他们一个近距离的福利。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那个Lucky Dog,当然Snart也包括在内。因此,当舞台上的聚光灯突然照射到观众席一位年轻的姑娘身上时,所有人的目光,带着些许嫉妒和羡慕地投在了那个女孩身上。

 

Leonard也自然而然地扭头看了看,却看到了自己的妹妹,Lisa。她的脸色在白色的聚光灯下显得更加惨白。

 

“What the hell?”Snart无声地咒骂了一下。当他注意到Lisa在被工作人员领上舞台的过程中三步一回头地望向自己,就知道他原本应该和Mick或者随便谁在做SPA的妹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了。

 

Shit.

 

见来人是一个年纪轻轻而且相貌也还不错的女孩儿,Flash明显是松了一口气。

 

“请问小姐你叫什么?”他礼节性地开口问到。

 

Lisa又看了Snart一眼。她张了张嘴,但是没有回答出声。鬼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好运,她原本只想安安静静呆到表演结束然后溜到哥哥身后,拍一下他的肩膀然后用一种“可被我逮着了吧”的语气好好质问他一番,没想到直接被选中上台了!

 

她终于深吸了一口气。

 

“我想把这次宝贵的机会,让给我那Flash的狂热粉丝哥哥,对,就是那边那个穿深蓝色羽绒服的。”

 

Leonard Snart感到五雷轰顶。

 

 

Barry Allen感觉自己最近不太对劲。

 

他原本以为自己作为Flash时,收获的观众和粉丝仅限于那些平时看不起自己而自己也看不起他们的同学,以及一些夜生活丰富的家伙。因此当他辨认出观众席中Leonard Snart先生时,Barry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这位物理学老师是他比较欣赏的一位,Barry一直觉得他上的课都很生动(尽管别的学生都嫌他讲课慢吞吞的),再加之这个老师本身长得就很和他的胃口。

 

——哦是的,他是个同性恋,这已经没什么好质疑的了。

 

Snart好像是被和一群女学生一起来的,作此猜测的原因是Barry看到了那几个女生和Snart先生交谈的样子。

 

自从那次无意间看到了自己的说不上暗恋,但是的确有好感的老师出现在了这个大厅之后,Flash就会在每次演出时有意无意地搜索观众席中是否有那个身影。

 

大多数时候他是失望的,但是如果他有幸能够看到Snart,而对方也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时,Barry就会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

 

这样可不对,Barry,这样不对。他提醒自己。

 

双手轻轻拍了拍自己微红的脸颊,Barry就拎起一把小椅子从后台的幕布走上了舞台。

这次他很轻易地就找到了人群之中的Snart.他这次坐在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显得很是悠然自得。

 

Barry尽可能不把目光投向Snart,放下椅子后一字一句地说出了今夜的游戏规则。

 

当聚光灯照射在一个让人感觉眼熟的女孩而不是Leonard Snart身上时,Barry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懊恼。但是他多多少少松了一口气——被选中的人不是什么彪形大汉就好。

 

“请问小姐你叫什么?”出于礼貌,他照例问了问。

 

然而对方只是动了动嘴唇,并没有发出声音。

 

正当Barry打算第二次询问时,那个姑娘突然深吸了一口气。

 

“我想把这次宝贵的机会,让给我那Flash的狂热粉丝哥哥,对,就是那边那个穿深蓝色羽绒服的。”

 

把视线投向这个姑娘手指的方向,Barry看到了穿着一件深蓝色羽绒服的Leonard Snart.显然对方也处于震惊之中,看着自己和那个女孩的眼神充满了“what”“the”“fuck”三个字。

 

Damn.

 

还有什么……狂热粉丝?

 

Barry Allen感到五雷轰顶。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8 )

© 二姨夫不是二姨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