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夫不是二姨污

360°围观诸位大大并拥有切不完的膝盖的二姨夫向你问好。
安心产粮,杂食
[最近吃超蝙超以及SPN相关cp]

【超蝙】他和他的7月31日(上)

叫我挖坑小能手!
时间停驻梗,来自于耽美广播剧「法兰克小镇上的七月三十一日」,大概走的剧情不变,但是结局有改动。
食用愉快!
以下。

Clark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男人。

俊美的外表下,却是掩盖不住的颓废。

如果那双眼睛能够多一点涟漪,这个人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死气沉沉了。Clark暗想。
出于礼貌,Clark问完早安后,不由多问了一句:“先生,您还好吗?”

对方的死目好像瞬间被充入了生机。他猛地抬起头,不可思议地看着Clark。

真是个……英俊的先生呢。Clark也同样看着这个男人,内心深处有什么东西在悸动。总觉得这个男人,有点熟悉。但是搜寻遍记忆深处的所有角落后,Clark找不到任何对这个男人的印象。

错觉吧。如此想着,Clark笑了笑,露出了两颗虎牙:“您看上去需要帮助。”

那个男人仍然很震惊的样子。
“你……在跟我说话?”

“呃,这边没有别人了。”

“我的天哪,你真的在跟我说话!”对方脸上的颓废一扫而空,难以抑制的惊喜神情爬满了一整张俊脸。

这很值得高兴吗?Clark的笑容有点僵住了,但是本着礼貌的原则说:“这很正常吧?”

“可是……你从没有主动和我说过话!”这个男人似乎有些神志不清,说话的声音甚至有点颤抖。

我有向你问早安啊。Clark暗忖。

“可能是因为,您进入这个咖啡店还没满五分钟吧。”Clark顺手擦拭了一下点餐台,挺了挺眼镜框,“要来点什么吗?”

Clark Kent是斯莫威尔一个小镇咖啡店的老板。这家咖啡店继承自老Kent。老Kent先生逝世后,咖啡店就由Clark一首经营起来。

这个镇子不大,Clark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斯莫威尔人,自然熟识镇子里的大部分人,即使有小部分叫不出名字的,也是眼熟了的。

Clark从没见过今天这个有点怪异的男子,尽管内心有些许莫名的熟悉感,但Clark的的确确不认识他。

“您不是本地人吧?”现在的客流量不大,Clark便得了空,开始和这个有点神秘的客人攀谈起来。

对方现在的精神状态已经明显好于几分钟前,他安安静静地喝着Clark为他煮的美式咖啡。

苦涩,但是却很提神。

Clark觉得这个咖啡很适合刚刚那个萎靡不振的男人。

“嗯,是的。”男人哈了一口气,喝了咖啡如同注入了生命力一般。他眯了眯眼,看上去就像只慵懒而高贵的猫咪,“我是来这里参与一个视察项目的。”

Clark有点吃惊地看了男人一眼。

“视察?你是指……那个旅游业开发的项目吗?”

这个项目很受政府重视,能够来视察这个项目的,想必也不是什么一般人吧?

“你叫什么,先生?”

“Bruce Wayne,我叫Bruce Wayne。”男人又抿了一口咖啡,“记得住吗?”

对于一个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乡,并且天天辛勤忙碌的老实人来说,这个名字真的没能给Clark留下多少印象。

“呃……那么,我叫Clark,Clark Kent。”Clark笑着交换着名字,“如你所见,我是这里的老板。”

Bruce一脸了然,似乎对这一切都已经了解一般,只是淡淡点点头,把手中的咖啡一饮而空。

“哈,很高兴认识你,Kent先生。”

他看上去比之前正常多了。Clark满意地想着,之前他大概是因为公事,熬夜之类的而导致精神错乱了吧。

果然,咖啡是最棒的提神饮品。

“我也是,Wayne先生。很高兴认识你。”Clark示意了一下,在接收到对方的默认信号后,为Bruce续上了一杯新的咖啡,“如果可以,叫我Clark就好。”

“那么同样的,叫我Bruce吧。”Bruce对续杯表达了感谢之后,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

两人一时无言。斯莫威尔的阳光懒懒散散地从百叶窗缝隙间洒进来,像是一地的碎金一般闪闪发光。此刻的咖啡店内没什么客人,偌大的空间显得十分安静。

Clark的内心猛地萌生出一种“如果时间能停止在这一刻有多好”的奇怪念头。

“下午有空吗,Clark?”半晌,Bruce开了口。

“嗯?”Clark抬起头,一时没回过神来,“有什么事吗?”

男人似乎思考了一会儿措辞之后带着点商量的口气开口道:“我第一次来这里,想要熟悉熟悉环境,想要找个……向导之类的?”

今天是工作日,下午的话不会有太多的客人。Clark想了想,同意了这个看上去很是合情合理的请求:“没问题,我打个电话给Louis,让她来看一会儿店,反正下午客人不会很多。”

“那真是太好了,感谢极了。”Bruce露出了进入咖啡店后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微笑。

TBC

我很短小。
我很愉悦。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 ( 32 )

© 二姨夫不是二姨污 | Powered by LOFTER